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结构性机会凸显 券商股价值提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7: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西部证券:震荡格局下关注主题热点

  受美股大跌影响,周三两市早盘跳空低开,后在银行股的护盘下股指有所翻红,但随后恐慌心理导致一波快速跳水,直到午后股指逐步趋稳,重新收回2900点上方,日K线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说明2900点下方市场承接力较强。热点方面,黄金、银行和ST板块涨幅居前,而前期走势强劲的水利建设、水泥、铁路基建和稀土永磁等强势股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

  宁波海顺:多头冲上2940点需两千亿量

  昨日,上证指数低开于2905.51点,早盘初段在银行和中国石油的带动下快速反弹,但随着招商银行引领银行板块的拉涨,近期的热点和中小盘股开始急跌,上证指数早盘一度跌至2883.57点;但随后企稳在重要关口2890点,早盘尾端和午盘初段两次在2890点获得承接,市场开始转好;最后收于2913.81点,下跌5.11点;全天,沪市成交1670.54亿,深市成交1145.63亿。中小板指数昨日收于6719.86点,全天下跌38.80点,跌幅0.57%。

  广发华福:震荡整理格局短期难改

  近期市场走势可以用纠结来形容,2月22日的沪综指以2.62%的长阴砍断了5日、10日均线,随后又连续6日以小阳线“小步快跑”重上2900点。3月2日,两地市场走势再次呈现震荡特征,沪综指收出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再次在接近2950点隘口时止步不前。后市股指是突破上行还是依旧纠结?我们认为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因素。

  联讯证券:油价上涨带来结构性机会

  高油价加剧了全球的通胀形势,使得流动性收紧的预期再度升温,对资本市场将带来不小的影响。具体至板块而言,部分以原油作为原材料的化工企业以及汽车、航空和运输等“耗油”行业的成本将明显提高,行业利润受到一定的冲击。中国国航走势就反映了成本的上升。

  金百灵投资:积极关注“保障房”概念股

  保障房建设将给地产、水泥、建材等相关产业带来一连串的积极的连锁反应。

  中证投资:大盘短期下行空间有限

  周三A股市场未能延续前期的反弹走势,主要股指重心下移。在连续五日反抽逼近上方压力位时主力倍感上攻乏力,同时市场担心中东地区的局面,全球股市纷纷受挫,A股也深受影响。主要股指全日多半时段维持绿盘震荡,银行股护盘维稳迹象有所显现,市场成交相比前日小幅萎缩,深市萎缩较为明显。

  中信建投:新三板扩容 券商股价值提升

  至今在板的企业有77家。从行业布局来看,新经济与传统行业兼顾。总体市盈率仅18.21,低于大盘;市值合计在总市值中的占比也极低,仅0.065%,而目前的新三板仅局限于中关村科技园。截至2009年末,我国各高科技园区企业数达到53692家,合计实现营业收入78707 亿元,实现利润4465亿元;投资者扩容将提升新三板的市场活跃度,新三板股票的换手率和估值都将有较大幅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