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美将监管对冲基金和券商等金融机构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9: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路透社头条刊文《美将监管对冲基金和券商等非银行性金融机构》,现全文摘要如下:

  消息人士称包括对冲基金,券商交易商和抵押贷款服务公司在内的金融机构将可能受到史无前例的监管,被要求提供的数据将涵盖风险敞口和交易对手名单等。

  这是美国监管机构试图确定哪些金融机构将会被归类到对金融系统构成潜在威胁的最新尝试。金融稳定监管委员会成员已经确定数十项“潜在标准”用于决定哪些非银行金融机构将被视作对金融系统是“系统性的重要”,并将被置于美联储的监管之下。

  根据这份80页的报告提出的规划,保险公司可能会被要求提供他们的金融衍生品风险敞口,并提交主要债权人的名单;资产经理将会被要求填写一份被归类到私募基金的表格,其中要求的细节包括了大致的风险敞口,与其他金融企业业务联系的紧密程度以及压力测试中的投资组合风险水平。

  被设计来帮助避免下一轮金融危机的金融稳定监管委员会将会搜集这些数据,并据此要求金融企业提高资本水平,改善流动性状况以及出售被认为过于集中的资产来规避风险。对冲基金,共同基金和保险公司等非银行金融机构的行业组织已经开始加紧游说,以避免被认定为“系统性的重要”。(腾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