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油价蹿至102美元上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3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油价蹿至102美元上方》,现全文摘要如下:

  随着利比亚暴动的持续升级以及美国市场上的石油需求不断攀升,在本周三的交易中,石油价格大幅上涨,一举冲至每桶102美元上方,为2008年9月以来首次。

  作为向欧洲地区的主要石油出口国,利比亚在近期的暴动局势一直未出现明显的缓和。市场投资者担心该国的动荡局势或将向其他的地区蔓延,如沙特阿拉伯。统计数据显示,自今年2月中旬利比亚出现暴动以来,石油的累计攀升幅度已经接近17美元,零售汽油的价格涨幅也超过了每加仑25美分。如今美国民众每天为使用汽油所额外支出的成本已经达到9490万美元。(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