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A股延续盘整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湘财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上证综指冲高回落,终盘以小阴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

  从板块方面来看,金融保险、融资融券、采掘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西藏板块、医药板块、黄金板块等板块跌幅较大。

  从走势来看,昨日上证综指继续强势震荡,创业板、中小板及部分概念性个股出现回调对指数构成一定的压力。但是,以银行股为首的金融保险板块整体活跃,起到了对大盘的稳定作用,也维持了市场热点的持续性。

  笔者认为,上证综指在未来3个交易日不能突破2944点,就可能先做一次技术性回调以达到重新聚集能量的目的。实际上,无论大盘是直接向上突破还是回调后再向上突破,最终的结果是向3000点突破。

  操作上,在大盘没有向上突破之前,投资者可以考虑在盘中选择一些机会参与成本操作,等待大盘向上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