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就业数据提振华尔街股市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4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就业数据提振华尔街股市上扬》,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四的交易中,由于市场投资者认为美国就业人数或实现大幅度增长,华尔街股市大幅上扬,并创出过去三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63.02点,至12229.8点,涨幅为1.3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0.01点,至2788.08点,涨幅为1.4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42点,至1325.86点,涨幅为1.33%。但分析师同时指出,由于股市成交量相对低迷,因此,股市能否在未来实现可持续性的上扬尚值得关注。

  随着近期石油价格的不断攀升,市场也逐渐开始将关注的焦点放在强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上。据了解,美国政府将在本周五对外发布的二月就业市场数据报告。路透社对市场分析师进行了调查,按照他们的测算,预计就业人数将增加18.5万人,但市场投资者却认为增长人数或将超过20万人。周四发布的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显示,该值下降至36.8万人,创出了过去两年半以来的新低。(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