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突破时机来临 春季攻势号角吹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证投资:A股涌现两大积极信号 蓝筹行情面临多重考验

  上周国际原油价格大涨引发通胀加剧和经济增长放缓忧虑升温,全球市场在压抑中震荡反复,而A股市场却特立独行,在“两会”召开的推动下,权重蓝筹股粉墨登场,大盘因此逐级攀升,沪指刷新了2661点上涨以来的新高。预计本周大盘仍有冲高动能,但短期内维持单边上涨可能性不大,3000点仍难以一蹴而就。

  东兴证券:短期上升与震荡相伴

  上周的行情令人“揪心”。上周一上涨后大盘就一直处于胶着当中,尤其是招商银行等股票的崛起招致不少个股盘中跳水。这不禁令人联想起去年11月,那时中石油的拉高直接导致市场见顶。好在银行股的拉升远没有那时疯狂,市场更多时候是在冷漠观望,这种独角戏没有持续,但是震荡由此持续了三天。

  西部证券:大盘向上突破时机来临

  上周沪深两市大盘呈现出小幅震荡上行的走势,沪指在犹豫不决的过程中创出了近期反弹的收盘新高,权重股板块与题材股之间的热点轮动有效地维持了市场的做多热情,尤其是金融、地产板块的走强为大盘突破上档压力提供了契机,后市大盘向上突破的时机正在逐步成熟。

  长城证券:春季攻势号角吹响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两会”如期召开,A股市场也应来了久违的春天。虽然中东局势恶化引发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国内通胀压力依然挥之不去,但是由于房地产调控力度进一步加大,2011年房地产市场将会出现拐点,大量楼市资金将会涌向股市。

  华宝证券:指数有望震荡向上

  上证指数上周涨幅为2.21%,主要受到银行股一季度良好业绩预期提振,另外投资者对两会行情的期待也带动了热点板块的轮动。上周我们重点推荐了家电、有色、煤炭、军工和医药行业。其中家电行业周涨幅超过5%,煤炭行业周涨幅为2.1%,有色与医药行业基本持平。

  东方证券:逢高减仓 转向观望

  在巴菲特最近公布的2010年致股东的信中,有一节是“生命与债务”,讲述了他爷爷总结的巴菲特家庭人生幸福的第一大秘诀:建立一笔备用金以防万一。用中国话就是有备无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