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丰田未来十年战略聚焦发展中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7日早间,彭博社头条刊文《丰田聚焦发展中市场以促进未来十年战略》,现全文摘要如下:

  知情人士透露消息称,以美国市场为主要利润支撑点的丰田汽车公司,在本周将公布未来十年战略计划。这项新战略计划的最大改变点在于,丰田将在未来十年聚焦于新兴国家市场。

  另外,丰田同时计划在未来八年内削减两个副董事长(vice-chairman)职位,并将董事会成员数量削减为17名或更少。

  丰田前任总裁渡边捷昭(Katsuaki Watanabe)的职位将调整为无董事会投票权的公司顾问,前任研发部门主管冈本和夫(Kazuo Okamoto)将调至附属企业中任职。

  据悉,丰田总裁丰田章男( Akio Toyoda)将于3月9日公布“放眼世界2020(Global Vision 2020)”计划。作为聚焦新兴国家市场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丰田将于今年12月向印度引入Etios紧凑车型,并将修改在中国、泰国、及巴西的销售计划。(腾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