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国泰君安:家电行情仍可持续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国泰君安:家电行情仍可持续

    吕春杰(国泰君安证券宏观分析师):我们今天在宏观层面最主要关注上周温总理一个政府工作会议报告,那么其中也公布了多项11年政策目标,比如说GDP是8%,CPI是4%,那么报告还提出11年首要任务是稳定物价总水平,此外报告中还明确11年将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M2增长目标定位16%,那么结合目标的一个M2增速,我们认为可能今年的紧缩政策主要集中在上半年并且目前紧缩政策已经过半,下半年政策力度可能会有所减弱。

    那么我们主要是结合目前数据来看,我们认为短期的话就是3月份的经济可能会有一个短期回升现象,主要是一个整体开工比较集中这样一个原因,所以我们认为短期市场还是比较向好的。

    行业方面我们主要家电板块前期涨幅比较大,我们认为上周商务部明确家电以旧换新在明年延续,我们认为今年家电行情可能有三步,第一步大量的超预期兑现,1月份已经兑现了,那么第二步就是政策面超预期,那么目前也正在兑现,此外还有一波家电涨价和一季报业绩超预期的行情,所以我们对家电板块也是持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