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年报日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1: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年报进行时(十一)3月7日

    年报日历:

    正文本周预计有109家上市公司公布2010年年报,在公布业绩预告的64家公司中57家公司预喜,以四川九州、综艺股份、东睦股份为代表的17家公司业绩增幅超过100%,中小板、创业板继续主打高送转,科伦药业、中瑞思创、棕榈园林、科华恒盛、甚至包括深市主板的徐工机械都拟推出10送转10的分红预案。本周我们重点关注万科A、徐工机械、华策影视、友谊股份、海南航空5家公司。

    万科A:

    作为股市里代表性地产蓝筹股,万科A和王石时刻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即使去年在政府调控房地产的大背景下,万科销售业绩依然喜人。投资者间流传一句玩笑话:“不做万科房东,也要成为万科股东”。3月8日,万科A将公布年报,机构预测2010年每股收益平均值0.65元。然而伴随着“新国八条”的实施,万科刚刚公布的2月销售业绩环比骤降70%,以万科为代表的房地产公司兔年日子如何过好则成了悬念。

    华策影视:

    公司在当天发布年报:作为电视剧第一股,华策影视登陆创业板就被投资者所关注,股价一度冲高至百元,根据公司业绩快报,公司去年净利润增长超过7成,全面摊薄每股收益达1.70元,伴随着募集资金的到位,公司预计今年制作参与电视剧约20部634集。

    徐工机械:

    继三一重工、中联重科之后,徐工机械也启动了H股发行计划,同时公司还拟推出10送10的高送转方案为发行H股保驾护航。3月10 日,徐工机械将公布年报,根据公司发布的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28亿元,券商预测每股收益平均值2.70元。公司也将凭借优良业绩,进入每股收益榜单前十名。

    友谊股份:

    去年友谊股份先实施定向增发,再通过换股吸收合并百联股份完成重大重组,惊动了整个上海滩的零售业。作为百联集团旗下唯一百货和超商业务平台,友谊股份复盘后连续三个涨停。同时借助世博会的影响,公司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50%。

    海南航空:

    海南岛是很多人梦想旅游的胜地,同时受益于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海南航空2010年注定不平凡。公司将于3月12日公布年报,根据此前业绩预告,公司2010年净利润增幅600%以上,机构预测每股收益平均值为0.5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