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克莱斯勒将召回25万辆车 因存发动机熄火隐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3月8日电 中新网汽车频道从外电获悉,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hrysler Group LLC)将召回约25万辆微型客车和混型车,对车辆可能存在的发动机熄火问题进行维修。

  报道称,因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设计召回的汽车启动钥匙可能转动,导致发动机突然熄火,克莱斯勒表示将召回2010款道奇(Dodge)Grand Caravan、克莱斯勒Town &Country微型客车以及2010款道奇Journey混型车。召回涉及2009年8月至2010年6月生产的车辆。

  克莱斯勒还表示,公司已接到32起客户投诉,并因汽车追尾导致两起事故。(中新网汽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