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古普塔涉内幕交易从三家公司辞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古普塔因涉内幕交易从三家公司辞职》,现全文摘要如下:

  上周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起内幕交易指控的前高盛董事会成员拉吉古普塔(Rajat Gupta)已经辞去了三家公司的董事之职,其中包括美国航空公司。

  在一份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美国航空公司的母公司AMR集团表示,现年62岁的古普塔主动辞去了AMR集团及其附属公司美国航空公司的董事会董事的职务。根据不同的监管文件,古普塔还辞去了外包公司简伯特公司(Genpact Ltd)的董事职务。古普塔同时还辞去了康涅狄格州的电子系统制造商哈曼国际工业公司的董事职务。

  上周,古普塔已经辞去了宝洁公司董事会的职务。上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向古普塔提起了指控,称其利用职务之便将高盛和宝洁公司的内幕消息传达给了帆船集团的拉贾拉特南。(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