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夏威夷或成天然气涨价最大受害州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9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夏威夷或成天然气涨价下美国最大受害州》,现全文摘要如下:

  由于近期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动荡局势,石油价格大幅飙升,凸显市场投资者对风险偏好的转变和对避险资产的追捧。在石油价格大举上攻走势的带动下,天然气价格也开始迅速上蹿。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本月7日当周,美国天然气均价已经达到3.52美元。业界分析师指出,如此高价已经开始对该国造成了十分不利的影响。但究竟哪一个州是天然气涨价下受到影响最严重的呢?

  尽管许多市场人士分析师或许认为是加州、新泽西州等,但分析师认为,应该是夏威夷,无论是从该州的地理位置、经济特点等各方面判断,该州都是天然气涨价下美国受到影响最为明显的州。(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