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年报日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年报日历

    明天预计有13家上市公司公布2010年年报,在已经公布年报九家上市公司中,仅有法因数控一家公司预减,其余公司全部预喜。今天我们重点关注科华恒盛,华谊兄弟两家上市公司,科华恒盛,作为国内最大UPS品牌企业,科华恒盛2010年依靠主营业务的高速增长,实现净利润916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1.2元,股价也在2010年实现翻番,同时公司还预告,拟每十股转增8到10股,派8到10元现金,而公司已经成功介入新能源八点设备领域,将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

    华谊兄弟作为影视第一股和创业板首批公司,公司从上市至今就被市场所关注,公司拍摄的《唐山大地震》,票房超过6.5亿元,打破国内电影票房记录,同时带动公司整体净利润1.5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0.5%,根据公司业绩预告,华谊兄弟2010年实现每股收益0.45元,同时公司将利用超募的7000万亿元进军网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