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福布斯全球最受尊敬十大公司榜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CNNMoney头条刊文《全球最受尊敬和不受尊敬公司名单出炉》,现全文摘要如下:

  CNNMoney周四在一篇文章中刊登了全球最受人尊敬的10家公司和最不受尊敬的10家公司的名单。这些公司主要以公司财务稳健程度为依据评比出来。名单显示,全球最受尊敬的10家公司分别为:谷歌公司、苹果公司、麦当劳公司、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设施维护产品分销商固安捷公司(W.W. Grainger)、雀巢公司、亚马逊、沃尔玛、微软及沃尔特迪斯尼公司。

  最不受尊敬的10家公司名单为:美国最大的货车运输公司之一YRC Worldwide Inc(YRCW)、日本啤酒制造商麒麟控股公司(Kirin Holdings)、朝日啤酒公司、住宅建筑商Hovnanian Enterprises公司、法国酿酒商保乐利加公司(Pernod Ricard)、美国第三大连锁药店运营商来爱德公司(Rite Aid,RAD)、全球最大新闻纸制造商AbitibiBowater Inc.公司(ABH)、美国第二大购物中心运营商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 Inc、大西洋与太平洋茶叶公司(the Great Atlantic &Pacific Tea Co.)以及沃尔沃公司。

  以上这些公司都具有相同的排名,排名不分先后,只是以公司英文字母的排序罗列。(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