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数据致道指创8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1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经济数据致道指创8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四的交易中,由于受到中美经济数据低迷的影响,美国和西班牙股市大幅下滑,盘中石油企业领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出自去年8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截止美股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28.48点至11984.61点,下跌1.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4.91点至1295.11点,下跌1.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0.70点至2701.02点,下滑1.8%。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道指和标普500指数累积上涨3% 。

  业界分析师指出,美国贸易逆差扩大令市场大感失望,加上中国的贸易活动减少,引发市场忧心可能对经济复苏造成冲击,西班牙的主权国家债务评等遭到调降,以及中东和北非的政治动乱至今未平息,使美股承受了沉重压力。(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