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美国航空今年来第七次上调机票价格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AMR今年来第七次上调航空票价》,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周四宣布上调其国内往返航空票价10美元,这是该公司2011年以来第七次上调票价,上调次数超过了美国几大航空运供应商在过去两年里上调票价次数的总和。频繁的上调票价主要归因于快速上涨的燃油价格。

  该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蒂姆史密斯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上调加拿大至夏威夷的往返票价20美元。

  燃油和雇员成本是航空业的两个最主要的支出,截至周三,美国燃油价格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27%。美国几大主要航空运供应商在2010年共进行了四次票价上调,在2009年进行了三次。(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