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房利美前CEO受到SEC指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4日早间,Thestreet头条刊文《房利美前CEO受到SEC指控》,现全文摘要如下:

  房利美前CEO丹尼尔马德(Daniel Mudd)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通告,该委员会计划对其实施民事诉讼。

  丹尼尔马德在一份声明中对外证实,已经接到了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所谓的“韦尔斯通知”(Wells notice)。该通知意味着丹尼尔马德可能会受到起诉。

  丹尼尔马德表示,计划递交一份对该通知中所列示的指控进行驳回的文件。丹尼尔马德表示:“一直以来,我都高度尊重该委员会,但在这个事情上,我们无法达成共识。”

  据悉,在2008年美国政府接管房利美和房地美时,丹尼尔马德就离开了房利美。目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对“两房”的某些高管进行调查,以探知他们是否准确的告知投资者该公司在次级贷款市场所暴露出的风险。

  (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