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福布斯富豪资产增速不及美赤字增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1日早间,TheStreet头条刊文《福布斯富豪资产增速不及美国赤字增速》,现全文摘要如下:

  《福布斯》杂志在美国东部时间3月9日晚公布了“2011年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其榜单上所列示的那些超级富豪们的总身家较去年大幅增加。但业界分析师指出,其日渐攀升的财富与美国预算赤字的增速相比仍不值得一提。福布斯表示,关注全球最富裕的人十分重要,因为作为各行业的领袖,他们鼓励革新。位于榜单第二三位的为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伯克希尔哈撒韦执掌人巴菲特。比尔-盖茨以560 亿美元的财富居于次席。但其将三分之一的财富都捐献给了“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因此,如果算上这部分财富,比尔盖茨依然还是全球首富。巴菲特虽排名第三,但他500亿美元的财富要远远高于排名第四的路易威登掌门人伯纳德阿诺特。

  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就在福布斯放榜后的第二天,美国政府宣布二月联邦预算赤字增加2225亿美元,创出历史最大单月增幅。(腾讯财经 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