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奥巴马签署延长支出临时法案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3日早间,TheStreet头条刊文《奥巴马签署延长支出的临时法案》,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总统在本周三签署了一项暂时性的支出法案,从而使得处于高预算赤字困境的政府能够在3月18日之前继续运营,有效的避免其遭遇被关闭的命运。业界分析师指出,此举可以让议员具有更多的时间去研究并制定一项长期性的预算法案。

  早前,就削减政府公共支出的力度,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存在较大分歧。众议院共和党曾表示,如果政府的现金不足,可以考虑将其关闭。奥巴马表示,对于此次国会制定出的临时性议案以及在此问题上取得的进展备受鼓舞。他表示,如今两党应该就长期性的解决方案进行商讨,从而剔除经济和就业市场所面临的不确定性。但眼下民主党和共和党阵营的“口水战”激战正酣,双方均不愿就预算削减做出让步。(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