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活跃股点评: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10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罗药业(600297):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麻醉药品、防疫保健品、疫苗等,均为日本重灾后需求较大的药品药物。二级市场,医药板块今日表现依然强势,该股高开上攻封至涨停,后续若量能充足,可暂持股。

  狮头股份(600539)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和熟料的生产和销售,目前的水泥年产量在170万吨左右,随公司熟料项目的投资和技术改进,未来有望大幅提升产能。基本面上,受气候转暖后建筑施工陆续开始以及日本灾后重建对中国水泥需求增加的影响,公司水泥逐渐进入销售旺季。二级市场,该股今高开低走,量能释放较大,获利回吐迹象明显,持股谨慎。

  两面针(600249):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口腔护理用品、植物药、卫生纸制品、洗涤护肤用品等。其控股子公司亿康药业,受日本重灾区对其产品的需求增加影响,业绩有望大幅提升。二级市场,该股今强势拉升,创近期新高,量能充沛,可暂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