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活跃股点评: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8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云内动力(000903)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多缸小缸径柴油机生产企业,竞争优势显著。长安集团强势入驻,未来资产整合值得期待,业绩有望跳跃式增长。10年年报发布,分红优厚。二级市场,该股急速拉升,封至涨停板,若量能配合,强势有望延续,关注。

  精诚铜业(002171)公司是一家铜板带材产品的专业制造企业,加工能力居国内同行业前列。公司近期发布2010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拟每10股派2元,且每10股转增10股,分配方案优厚。预计公司11年产销继续提升,业绩持续高增长可期。二级市场,该股连续2日强势上扬,量能释放较充分,可继续关注。

  富春环保(002479)公司是杭州最大的环保公用型垃圾发电热电企业,国内污泥焚烧综合利用的先行者,将充分受益“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公司10年实施分量最大的分红礼包,每10股派发现金5元并转增10股。二级市场,股价强势上扬再创新高,量能活跃,暂持筹。

  天奇股份(002009)公司是中国最著名的生产经营现代物流系统设备的现代化企业,也是国内工业智能自动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最大供应商,在工程技术应用、工程管理、新技术研发领域积累了丰硕的成果,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烟草、化工、机场等众多行业,天奇品牌盛誉海内外市场,被业内赞为“南方第一家”。二级市场上,量能配合较好,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