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雷曼兄弟为房地产开发项目寻求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消息,根据彭博社周二获得的消息,雷曼兄弟控股公司已经向多家公司发出邀请,将从中选择前者在19个州的75个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合作伙伴。消息得到了其中三家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确认。

  报道指出,住建商普尔特集团(PulteGroup Inc),标准太平洋公司( Standard Pacific Corp.,SPF)和托尔兄弟公司(Toll Brothers Inc.,TOL),以及发展商DMB合伙公司(DMB Associates Inc.),五点社区公司(FivePoint Communities Inc.)和新地社区公司(Newland Communities)均收到了来自雷曼兄弟公司破产重组企业安迈公司(Alvarez &Marsal Inc.)的合作邀请。

  安迈公司首席执行官拜仁玛萨尔(Bryan Marsal)在2010年12月曾表示,由于物业价值的上涨,雷曼兄弟公司会在2011年将“一部分包含非常高质量资产的战略性发展项目”带入市场。公司持有的资产包括了住宅项目和大型社区开发计划,价值约20亿美元,不过远低于房地产市场泡沫破灭前的80亿美元估值。

  雷曼兄弟公司在2008年9月15日宣布破产前一天的房地产资产账面价值是230亿美元;法庭文件显示,目前这部分资产的市值大约是140亿美元。

  雷曼兄弟公司发言人拒绝对报道作出评论。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