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分析师建议不要抛售丰田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9: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TheStreet头条刊文《分析师建议不要抛售丰田股份》,现全文摘要如下:

  标准普尔分析师埃夫拉伊姆利维周一在一份报告中给予了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持有”评级,表示因为大地震而抛售丰田汽车公司的股份并不可取,同时他表示丰田汽车将能够很好的抵御地震的影响。

  诚然,每个日本汽车制造商都已暂停了在国内的生产,并且普遍将至少延长至周三才能恢复生产。这些汽车制造商现在面临的问题包括零部件缺乏、电力短缺、出口口岸遭破坏和员工的担忧情绪等。

  利维表示,在任何情况下他都认为这些问题的不利影响将是短期的,丰田汽车的复苏趋势将不会改变。(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