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婴皇”婴儿纸尿裤因回渗量问题上“黑榜”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16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一季度对毛绒玩具和纸尿裤的抽查结果。抽查结果显示,有13种毛绒玩具不合格,不合格率超过15%;纸尿裤的质量略好,64种产品中仅有1种不合格。

  此次针对毛绒玩具的抽查涉及上海、江苏等7个省、直辖市56家企业生产的86种产品。其中13种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缝纫质量、塑料薄膜的厚度、可预见的合理滥用等方面。

  此次针对北京、江苏等8个省、直辖市50家企业生产的64种纸尿裤(含纸尿片/垫)的抽查结果显示,仅有泉州蓝蜻蜓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婴皇”牌婴儿纸尿裤因存在回渗量问题上了“黑榜”。(记者钱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