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西班牙出售41亿欧元政府债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08: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早间消息,在本周四,西班牙政府出售了规模达32亿欧元(合约45亿美元)的10年期政府债券以及9.11亿欧元的30年期债券。

  业界分析师指出,由于欧元区各国领导人在上周末同意对该地区的救助资金进行重新构建,在这样的背景下,上述债券的发行正考验着当前欧洲市场的融资能力。

  西班牙财政部表示,这批10年期债券的收益率为5.162%,较今年二月出售的相同期限的5.2%债券收益率有所下滑。这批债券的认购比率(bid-to-cover ratio)为1.8,高于今年二月的1.54。30年期债券的收益率为5.875%,同样较今年二月的5.957%有所下滑。认购比例为2.06,高于2月的1.53。(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