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澳政府否认新交所收购澳交所受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金融时报》头条刊文《澳政府否认新加坡证交所收购澳大利亚证交所受阻》,现全文摘要如下:

  澳大利亚政府周一否认其将反对新加坡证券交易所84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证交所的交易。

  澳大利亚财长韦恩斯万(Wayne Swan)周一表示,对该交易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斯万将在听取该国的外国投资监管机构的意见后对该交易做出初步决断。他在澳大利亚全国广播上表示,他将基于该国的利益考虑该交易,而不会加入任何政治意见。

  如果澳大利亚政府同意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对澳大利亚证交所的84亿美元现金加股权的收购,将使新加坡证交所成为一个亚洲第二大的证券交易所,将仅次于孟买证交所,但大于东京证交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