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迪士尼恢复日本局部业务 东京游乐园仍暂关闭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月22日报道,迪士尼公司日前宣布将恢复在日本的部分业务,不过,在日本3 11地震之后关闭的东京迪士尼乐园以及迪士尼海洋世界依然暂停开放。

  拥有东京迪士尼经营权的东方乐园株式会社18日说,经检查后确认,东京迪士尼乐园的建筑和设施没有重大损毁,整体而言,状况颇佳。但是目前碍于电力供应不稳定以及往返交通还没有恢复正常,乐园暂时还不会恢复营业。

  至于停车场部分土壤液化的问题,东京迪士尼没有进一步说明,也没有说明今天会恢复哪些业务。

  东方乐园株式会社是以支付授权费的方式,取得东京迪士尼的经营权,授权费是依照营收比例来调整。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分析预测,这次地震对东京迪士尼造成的损失,换算成每股收益,大概减少5-6美分。东京的这两个乐园去年营收在2.4亿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