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日本政府考虑处罚瑞穗银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日本政府考虑处罚瑞穗银行》,现全文摘要如下:

  据知情人士表示,日本监管机构正在考虑对日本三大银行之一的瑞穗银行(Mizuho Bank)实施处罚,原因是该银行上周的一次电脑系统故障导致其国内的所有自动取款机暂停了服务,并导致数以百万计的日本民众无法收到薪津。

  瑞穗银行上周宣布从3月19日起暂停服务三天,以进行系统修复工作。瑞穗银行全日本430余家店面以及便利店中的ATM机都因此停止了交易业务。

  此外,有消息称瑞穗银行已经向三井住友金融集团和三菱UFJ金融集团申请了援助,以求后者能够承接其部分未处理的帐务。(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