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小型精品银行积极参与企业并购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CNBC网站刊登题为《小型精品银行积极参与企业并购》的头条文章,现全文摘要如下:

  一些小型精品银行(boutique banks)参与了今年迄今公布的5起大型并购案中的4起,在提供顾问咨询服务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

  和其它为并购提供贷款的银行相比,由于只提供顾问咨询而非资金,小型精品银行被认为更少牵涉于利益冲突,与其合作的客户会感觉对交易相关信息的掌握更为全面。

  例如,在参与AT&T收购T-Mobile一案中,Evercore拥有的业内长期关系发挥了作用,客户与顾问之间更高的保密需求也是原因之一。

  在美国,精品银行中排名第一的是拉扎德(Lazard),参与了今年美国19.5%的交易。Evercore Partners排名第二,Greenhill &Co. 紧随其后。(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