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AIG欲加紧回购美联储按揭债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0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AIG欲加紧回购美联储按揭债券》,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国际集团(AIG)执行总裁罗伯特本默切(Robert Benmosche)周三强烈要求美国政府尽快对AIG出价157亿美元回购此前在金融危机中抵押给美国政府的按揭债券的计划作出决定,在AIG早些时候向美联储提出了回购计划后,美联储一直未对此作出回应。本默切表示AIG回购这些按揭债券投资组合的要求是合理的,而且美联储实际上也在考虑拍卖这些按揭债券。

  本默切敦促美联储尽快作出决定,他表示:“时间就是生命。我们需要在回购这些按揭债券后对公司的的未来发展进行评估。”在被问及与美联储推迟作出决定相关的问题时,本默切表示,他认为政府正计划采取拍卖的方式出售这些按揭债券。(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