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冰岛因金融系统崩溃逮捕9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英国冰岛当局因银行系统崩溃逮捕9人》,现全文摘要如下:

  英国和冰岛当局周三逮捕了9名与冰岛最大的银行Kaupthing Bank hf的崩溃有关的人员,其中包括两名英国地产大亨。这是与冰岛银行系统崩溃相关的最新一次逮捕行动。

  英国领导的调查小组正在探究Kaupthing银行在2008年陷入崩溃从而被冰岛政府接管前有哪些资金被撤回,以及有谁参与了这些行动。

  周三被捕的人士当中有传奇的英国房地产大亨程吉斯兄弟(Robert and Vincent Tchenguiz)。程吉斯兄弟与Kaupthing的股东和借款人存在着多种多样的商业利益关系,他们否认有任何不当的行为。(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