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丰田恢复普锐斯生产 本田仍停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丰田恢复普锐斯生产本田继续停产》,现全文摘要如下:

  丰田汽车公司周四表示,将恢复普锐斯品牌和其它混合动力车的生产。与此同时本田汽车公司则表示由于零部件供应方面的困难在持续,该公司将推迟恢复汽车生产的时间。

  但是,本田表示,将恢复熊本县一个生产摩托车和其它产品的工厂的生产。丰田表示,将从下周一开始恢复三个汽油-电动混合动力型汽车的生产,其中包括普锐斯,但同时继续暂停其它车型的生产。

  尽管这两个汽车制造商迈出了本月早些时候灾难性的地震和海啸后的第一步,还有他们的制造活动恢复正常化的前景仍然很低。(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