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主力并不急于求成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受益海南免税区的规划刺激,早盘海南板块大举走高,海南航空、海南高速大涨5%,*ST罗顿一度封于涨停。另外,日本地震引发维生素原材料价格上涨,广济药业、新和成、鑫富药业等个股大举上攻6%,但由于整个维生素产业还处于产能过剩的格局中,所以投资者需谨慎看待此类上涨的持续性。10点过后,银行、地产、有色、石油等板块突然启动,成交量迅速放大,指数快速放量突破2950。但放量之后由于缺少后续资金的流入,导致震荡回落。二八分化现象严重,个股纷纷回落,深成指尤为明显,创业板指持续走低。整体来看,在突破2950后多头主力并不急于求成,通过震荡的方式稳住指数,同时消化获利盘,进行调仓换股。与之对应的,投资者也可在此阶段逢低布局估值低估的二三线蓝筹和受益政策利好的中小板题材股,之后静待主升浪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