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石油拉盘深证下行 注意风险控制仓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1: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早盘受益于外盘推动,有色金属类涨幅居于首位,尤其是稀土概念股表现突出。其他方面,北京本地的地产股表现相对突出,京投银泰(600683),首开股份(600376)等走势都比其他地产相对好些。二线地产依然比较活跃。十点过后,沪指冲上2950点。盘面看,黄金、稀土、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但量能继续萎缩,为后市的反弹之路埋下隐患。中国石油(601857)疯狂拉升指数,但深成指却持续下行,说明大部分中小板股并不跟涨。在突破的关键位置需要快速放量的动作,这样后市行情才值得期待。目前股指走的过于犹豫,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仓位过重的适当减仓,待个股整体活跃后再考虑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