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创业板止跌企稳迹象明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其中上证开盘报2979.86点,下跌4.14点,跌幅0.14%,深成指下跌26.78点,跌幅0.21%,报12848.74点。十点过后,大盘出现放量下跌,权重以及小盘股均震荡走弱,沪指跌幅超过20点,个股呈现普跌局面。3000点附近多空分歧的加大,抛压较为严重。深成指的走势说明,其颈线一带的压力依然非常大,今天再次突破失败。从盘面上看,钢铁、水利、券商板块涨幅位居前列,钢铁的暴涨需要投资者谨慎对待。因为在以往很多次行情中钢铁都作为最后一波上涨的板块。这次需要关注该板块的持续性,也要关注大盘的系统性风险是否出现。另外,稀土永磁、银行等也表现活跃,与稀土重组相关的个股如包钢股份、赣能股份等成为市场持续的热点。早盘创业板虽然出现急跌,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已经出现企稳迹象,这也意味着部分题材股的下跌空间相对有限,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关注一些题材丰富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