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电信和能源板块带动美股上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30日早间,TheStreet头条刊文《电信、能源板块带动美股上攻》,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二的交易中,美股走高,主要是得益于盘中电信和能源板块的强劲上攻态势带动。截止周二美股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1点至12278点,上涨0.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点至1319点,上涨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6点至2757点,收涨0.9%。

  从盘面上来看,全球最大家居修缮用品零售商家得宝(Home Depot Inc.)股价上涨2.8%至每股37.70美元。业界分析师指出,该公司股价的提升主要是得益于其宣布回购10亿美元的股票的消息。电信股 AT&T和Verizon领涨道指。而个人电脑制造商惠普、美国银行以及卡夫食品涨幅滞后。(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