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汇集团万人大会经销商高呼“万总万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8: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2011年CCTV315晚会

  山东新闻网3月31日讯(实习生 于倩 记者 李君)“双汇万人大会,经销商高呼‘万总万岁、双汇万岁’”今天上午,微博上的这条帖子被网友们疯狂转载。事实上是否真有此事?“万总万岁、双汇万岁”又是什么意思?今天下午,记者致电河南双汇集团,工作人员则称对此事并不知情。

  “今天上午双汇集团在漯河召开万人职工大会。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说要把3.15定为‘双汇食品安全日’。双汇员工和经销商纷纷表态,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经销商很激动,辽宁营口经销商高呼4声‘万总万岁!双汇万岁’。”12点42分,新浪微博一网友上传该条微博,随后被疯狂转载。

  而事实是否真的如网上所传呢?随后记者致电河南双汇集团。双汇集团市场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上午集团确实有在开会,把3.15定为‘双汇食品安全日’也是事实,但是是否有员工和经销商高呼口号就不得而知了。”工作人员继而解释道:“我们办公室的人员没有参加会议,所以对会上发生的事情不了解,也有很多各地的记者从网上看到这个信息后赶到集团来求证。现在会议还一直在进行,所以会场是什么情况,我们也不好说。”“到明天,就一定会有一个结果。”工作人员很肯定地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