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印航飞行员宣布3月16日开始罢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航飞行员宣布3月16日开始罢工》,现全文摘要如下:

  一个有印度航空公司(Air India)组成的团体周一表示,他们将从3月16日开始举行罢工,以争取上调工资和其它问题。该团体的一名官员表示:“我们将从3月16日开始罢工,因为印度航空管理层至今仍无法拿出一套有效的措施来解决我们的问题。”

  该官员进一步表示,薪酬临时解决办法将是一个权宜之计,直到一个由一名退休法官为代表的委员会提出新的建议为止。早些时候,该飞行员团体已经宣布将推迟计划中的3月9日的罢工日程。

  根该官员表示,工会对航空公司管理的信心正在减少,而罢工是唯一的解决办法,这可能会削弱本已陷入困境的印度航空部门。(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