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楼市限购 “黄牛”称3天可搞定完税证明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0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 “要买房吗?3天就能帮你搞定完税证明。”近日,记者调查发现,“限购令”实施的同时,一些人却在钻政策的空子,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这一在部分城市买房时必需的材料已成为“黄牛”的新宠。

  以购房者的名义,记者致电一位自称可以代办完税证明的中介。这位自称姓“欧阳”的人告诉记者,即使没在上海工作,只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等证件,交好税金后花3到5个工作日就能办好完税证明,每次收取2000元的手续费。

  多位律师和专家告诉记者,这一行为本身已经触犯了相关法律,一旦经查实,消费者可能“赔了夫人又折兵”。一旦被有关部门查到这种弄虚作假的行为,房产证有可能被吊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