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年报排行榜第29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5a285fcc31b455983c4bcfc4fc4a008

    年报排行榜

    首先来看每股收益前十名榜单,这一榜单今天没有新公司上榜,贵州茅台、洋河股份、潍柴动力依旧排名三甲,兴业银行、海普瑞、潞安环能、赛马实业、华锐风电、徐工机械和荣盛石化排名第四至十位。

    每股收益后十名榜单今天也没有发生变化,华菱钢铁、涪陵电力和沃华医药依然排名倒数前三,余下几家公司依次是川化股份、华星化工、领先科技、美利纸业,大成股份,泸天化和宁夏恒力。

    再来看每股经营现金流前十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前一期完全相同,排名前五的公司依旧是兴业银行、中国平安、黔源电力,洋河股份和中国太保,友谊股份、贵州茅台、中国人寿、深发展A和大商股份位列六到十位。

    每股经营现金流后十位的排名中今天有一家新公司进入榜单,南京中商依然以每股经营现金流为负6.51元排名倒数第一,排名倒数第二至第四位分别是百大集团、首开股份和保利地产,新筑股份以负4.82元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五,西藏城投、众业达、中华企业、国元证券和东方日升排名倒数第六至第十位。

    上榜理由新筑股份,公司是我国桥梁功能部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近期中标铁路项目目标不断,2010年取得每股1.25元的收益,并推出了10送10派3元的优厚分红方案,但每股负4.82元的经营现金流却值得我们警惕,股价也伴随着近期高铁概念股整体回落而调整,调整后,每股净资产的排名榜单没有发生变化,科伦药业、沃森生物、国民技术、汇川技术、搜于特排名前五,华策影视、华平股份、新研股份、碧水源和海普瑞则分列六到十位。

    最后是调整后每股净资产后十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同样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深信泰丰依旧以每股净资产0.18元排名倒数第一,排名倒数第二到第十的依次是东北电气、自仪股份、实达集团,广钢股份,天心仪表,武汉塑料,太原刚玉,华北制药和亚星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