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年报日历第26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年报日历

    明天将有28家上市公司披露2010年年报,在已经公布业绩预告的17家公司中有11家预喜,其中红星发展、中国软件等5家公司业绩增幅超过100%,今天我们重点关注招商银行、葛洲坝、红星发展三家公司。

    招商银行:招行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零售银行。去年公司通过AH股配股融资217亿元,提升资本充足率至12.6%。作为沪深300的权重股,招商银行受到众多机构投资者青睐,每股收益预测在1.20元左右。

    葛洲坝: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去年基金一哥王亚伟对葛洲坝情有独钟,旗下两只基金重仓持有葛洲坝。公司2010年新签合同556亿元,同比增长32%。机构预测每股收益:0.47元。

    红星发展:公司稀有矿藏丰富,拥有储量近400万吨的锰矿和大量重晶石资源,此外,红星发展在业内还有“世界钡王、亚洲锶王”的称号。公司通过调整战略稳步推进,2010年业绩增幅超过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