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年报日历第29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1: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7740b776497f4d85a2152bf3f9eef1b2

    年报日历

    明天预计将有46家上市公司披露2010年年报,在已经公布业绩预告26家公司中的23家公司预喜,其中双环科技、南方建材,兰州黄河等11家公司业绩增幅超过100%,今天我们重点关注中国北车、哈药股份两家公司。

    中国北车,公司拟增发15亿股用于高速动车组研发及试验平台建设,同时首批六台全球窄轨线路功率最大汽车运抵新西兰,成为我国自主创新内燃机车首次出口发达国家,在我国大力发展高铁的环境下,中国北车订单迅速增多,机构预测每股收益平均值为0.25元。

    哈药股份,为兑现股改承诺,哈药股份拟定向增发斥资57亿元,收购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所持哈药集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百分之一百股权及三精制药全部股份,生物工程公司能够给哈药股份带来可持续业绩增长点,而三精制药也是财务状况稳健,但市场并不买账,从消息公布后,公司股价从24元一路跌到如今只有19元,但很多券商依然给予了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