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热点切换换档前行 关注小盘成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上移的趋势。盘面显示出,热点切换渐有新的特征,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一季度业绩弹性较佳的品种依然涨幅居前,比如说水泥股、化工股等品种。二是小盘股渐有活跃的态势,对此,有观点认为,不排除A股市场在近期出现一个新的态势,那就是在3000点上方,金融地产股相对稳定,资源股活跃,但真正的领涨兴奋点或转移到前期不振的创业板等个股中,一方面是因为这些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符合产业结构的发展方向,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此类个股的业绩成长性较为突出,所以,随着大盘股估值复苏至一定程度之后,小盘股的高成长行情或将展开,从而推动着大盘震荡前行,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一方面关注一季度业绩乐观的品种,另一方面则关注小盘成长股的反弹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