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8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5: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西单商场:宽幅震荡 利好兑现

  异动表现:昨日西单商场刊登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获有条件通过的公告。不过,该股却冲高回落,当天振幅达15.2%,同时成交量也明显放大。

  点评:公司已披露了2010年的业绩,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28.7%,每股收益0.097元。业绩表现一般。不过,公司与首旅集团的重组却被市场普遍看好。公司于2010年7月28日按照北京市国资委安排开始启动西单友谊集团与首旅集团的商业重组。由于此次重组只涉及股权变更,公司将通过向首旅集团定向增发股份购买新燕莎控股100%股权来实施本次重组事项,目前来看进展颇为顺利,已进入审核核准阶段。

  在去年重组方案推出之际,该股展开连续"一"字涨停的凌厉拉升,随后展开回落整理,一直未能走出整理形态。昨日公司刊登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获有条件通过的公告。受此影响大幅震荡,振幅达15.2%,在两市排名第二。当天行情显示公司股价最低触及11.66元,不过在分时图中未能找到成交明细。

  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四季度筹码环比三季度趋于分散,昨天的公开交易信息也显示,中金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机构专用席位与国泰君安证券总部等都在抛售,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恒泰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