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十字星后大盘如何演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大盘高开后出现振荡,全天围绕3000点做窄幅震荡,盘中二度攻击3010点后收出缩量的十字星,那如何看待呢?

  对于后市大盘可注意以下几点因素:

  A、大盘的成交量始终没有出现放大,也就意味着向上突破上轨的动作不会干脆,目前市场的走势已经属于最强的走势;

  B、大盘目前技术指标看,后市仍有创新高的能力和要求,新高被刷新应无疑问;

  C、今天创业板和中小板的反弹已经收在午评所说的五日线附近,止跌反弹的态势明显;

  综合以上因素,大盘后市有二种演变:在2980-3020点之间反复振荡后等待均线系统的改善后再行上攻,这样大盘就有可能上攻上方最强的阻力位3100点附近;直接上攻3030点上方的阻力位,这样的上攻必须有量能的配合,否则很容易导致冲高回落。

  那操作上就很简单:继续持股观望,短线继续关注二八的局部演变,握低估值板块和被错杀的中小盘股的局部轮换,而直接无量冲击3030点可减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