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日本70%高校毕业生担忧灾后求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8: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日本70%高校毕业生对灾后求职感到担忧》,现全文摘要如下:

  据招聘服务公司Leggenda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将在明年春季毕业的大部分日本高校毕业生担心地震灾难将使工作变得更难找,接受Leggenda调查的面临毕业的高校生中有67%表达了对此的担忧。

  将于2012年3月毕业的高校生们担心,届时就业岗位数量将减少,并且企业将暂停招聘员工。在日本东北地区,有80%的学生对就业形势感到担忧,随后为九州岛地区及日本中部地区,比例为60%。约86%的受访高校生认为目前互联网上就业信息交流会的信息搜索已经受到影响。

  Leggenda说,越来越多的学生期望职位搜索信息能够公布更长的时间,企业必须考虑宣传他们的招聘时间表,并采取其它的措施来缓解焦虑。(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