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日产拟四月中旬恢复国内汽车生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日产计划四月中旬恢复日本生产》,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产汽车公司周三表示,随着地震灾后恢复取得进展,该公司预计将在4月中旬恢复在日本国内的工厂的正常生产。不过,日产汽车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由于供应商还需要时间重新建立完整的生产业务,该公司将不会很快恢复到震前的生产水平。

  日产汽车是日本的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已经使用库存里部件恢复了部分国内汽车的装配。但是,日产汽车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从供应商获得零部件以恢复正常生产。

  日产的发言人还表示,该公司将在下周一至下周五暂停国内的汽车生产,因为其库存零部件已经接近用完。(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