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本田4月11日将全面恢复本土生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0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本田将在4月11日全面恢复日本汽车生产》,现全文摘要如下:

  本田汽车公司周四表示,该公司将从4月11日期全面恢复日本工厂的汽车和卡车生产,这意味着自3月11日的日本大地震以来,本田汽车公司将用1个月时间恢复正常生产。

  本田届时将恢复琦玉县和三重县的汽车工厂生产和微型车的集团生产,从而使其所有国内生产线恢复运行。本田汽车位于熊本县的一个摩托车厂已经于本周一恢复生产。

  受地震灾害造成零部件短缺影响,本田汽车在日本的生产于3月14日陷入大范围停顿。该公司目前预计能够获得一定水平的零件供给。但是,本田汽车公司表示,届时将暂时限制工厂产量在平时的约50%的水平。(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