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德国商业银行欲募资82.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7日早间消息,《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德国商业银行欲募资82.5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三,两大欧洲银行对外宣布了计划募集资本金的要求,规模合计达132.5亿欧元(合约190亿美元),这也使得自今年年初以来,欧洲的金融机构累计筹集的资本金规模达 到250亿欧元。

  德国资产排名第二的德国商业银行表示,计划从市场投资者手中募资82.5亿欧元。不仅如此,该行还将把现有由政府控股的规模达27.5亿欧元的非股权工具转换为股票。这一举措将使得德国商业银行的一级核心资本率达到8.8%。与此同时,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Intesa Sanpaolo)也表示,将发行认购权50亿欧元,旨在能够在进行压力测试前提升该行的一级核心资本标准。(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