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真功夫副董事长要求今日召开临时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李静)真功夫家族内斗进入白热化。针对近日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股东、副董事长(潘宇海)要求在4月8日召开临时董事会,要求所有董事、监事按时参加一事,昨日傍晚7点,真功夫现任董事长、法人代表蔡春红给本报发来紧急声明,称本次临时董事会的召集程序违反了公司章程规定,故不予认可。

  蔡春红方称其违反规程

  声明中称“目前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合法董事长、法人代表蔡春红女士可以正常履行职务,但其从未收到过其他董事要求召开临时董事会的提议,也没有向其他董事发出过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副董事长在董事长可以正常履职的情况下无权召集临时董事会议,故本次临时董事会的召集程序违反了公司章程规定,对于本次所谓临时董事会及会议内容,我司一律不给予认可。”

  声明还表示,鉴于维护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正常经营,蔡春红视本次会议为“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紧急事务恳谈会”,蔡春红将作为公司最高管理人员出席会议,并提出合理合法的建议,来稳定公司正常经营。“需要强调的是,任何扰乱公司正常运行的行为都将受到严惩,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追诉的权利。”

  潘宇海方称并非临时决定

  记者了解到,声明中所指的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股东、副董事长正是潘宇海(他与蔡达标一起创建的真功夫,而现任真功夫董事长蔡春红是蔡达标的妹妹),潘宇海方面昨日向本报记者表示,开董事会是很早之前就定下的事情,并非是蔡春红所指的“临时决定”。

  真功夫家族两派目前的争斗正处于白热化阶段。但真功夫原总裁蔡达标始终下落不明,其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